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536

晶晶她们的拍摄地,顺着溪水向山里走便是雨林,向海边走就到鹅卵石滩,晶晶第一组镜头下来,就发现这清亮亮的小溪水里有不少圆圆白白的石子,咦…好像可以用… 

    于是,剧组同事们就看见镜头间隙,乔影后和她助理兴高采烈地溯着水流捡小石头,不时还拍个自拍… 这是什么新时尚么?乔小姐轻描淡写地说,想教孩子们学围棋,凑凑当棋子… 您家孩子…这都是野生散养的么…

    于途过几天回去的时候,包里就重重的一堆小石子,幸亏是基地送他们走的特殊通道,安检员两个人讨论了几句,还是来问他,“于先生,您能解释一下么…”“就是…捡来给孩子们玩的…”

    舟隐做了省里的一模卷,递回去请老师帮忙判,成绩大约560多,他自己不满意,萌萌倒是很振奋,“你也不想想你以前有多渣…这个加速度,很牛啦…” “我高一也是市重点好吗…”屋里另外两个人一起瞥过来…“喔…不是跟你们比…我是说,还没渣到底…”

    “好了,咱们看一下,所有错题重做,舟隐你自己完成,包括作文,明天交给我;史地不错,大邱负责一周抽两三个小时巩固就可以;英语苗苗负责,练他语法完形;数学我来,语文政治你自己背…”大邱举手:“去年他们省录取线579,还有40多天… 所以,咱们是不是打两局庆祝一下…” “三局…” 舟隐活动了一下手指,握笔跟握鼠标,还是有点不一样…

    于小乔被爸爸派了任务…“121,122,123…” 看看窗外在和葫芦玩踢球游戏的双胞胎,骄傲感责任感沉重感辛苦感…油然而生… “爸爸,黑色还不够181…”“那只好等今年豆荚熟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孟博士其实很雀跃,卯足了劲儿想干得漂亮,小甄收集资料是把好手,两口子连着几个半通宵,理出来目前全世界所有高精度卫星的目录,打开每一个,都详细到犄角旮旯…于途看到这个大表也要由衷感叹,大孟同志还是靠谱的…“好,说说你的思路吧…”

    未来已来在沪港成功上市,张宇航的身家在内地互联网行业大亨里排进了前100,沈师兄也收获甚丰,趁势又给星汉融了一轮…

    金乌一号进入了小行星带,第三次探测数据发布会在北京召开…

评论(4)

热度(10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