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538

其实想得太晚了,晶晶问了陈雪才发现,今年上学孩子们的报名已经结束了,乔影后有点懵,她以为很简单的事情,其实...真不简单...

    大熊小熊的幼儿园倒是好办,还是玫瑰园门外的安妮园长,无比欣喜地赞美了她:“我亲爱的晶晶,请相信你的宝贝一定会在这里度过最好的童年..."...”如果你们愿意,给小JOY办个外籍,她就可以继续在这里,和她的小伙伴们一起长大了..." “谢谢安妮园长,我和JOY爸爸没有这个打算,我们会给JOY找到一所她喜欢又适合的学校的。”

     “陈雪,肉肉的学校定的是哪里..." ”天呐,我都不知道上个小学这么难... 面试了好多地方,还面试我和张宇航...“”你们还怕面试..." "张如琢最后录取在世外...爷爷也花了好大力气,给学校开院士课堂什么的..."

    "唉,小乔怎么办..." "小乔今年不够年龄啊,正好明年你还能充分准备准备...其实张宇航一直说上家门口的学校,他上过的那个,我说那可不成..." “于途也这么说过...我也觉得不太好,小乔她喜欢的东西那么多,普通学校里可能都没有啊..." ...两个学渣絮絮叨叨腹诽着学神们的成长路径 ... 

    可是于小乔想,这孩子明显比幼儿园班上的小朋友们见得多懂得多,心心念念着都是愿意和大孩子玩,或者跟着爸爸妈妈看书、出门 ... 

    无奈之下,晶晶又找人家宋基会的领导,哪怕是告诉些信息线索也好啊... 一向敬业的乔影后因为私人原因请了两天假,而且是在即将杀青的时候,实在让人跌了眼镜 ... 她飞到北京去见了一位女校长,她的民办学校今年是第一次招生 ... 

    胡同里朴素的青砖院墙,围起来三进深深的四合院,幽幽曲径,青青翠竹,竹影映在教室的窗前 ... 优雅的女校长让人辨不清年纪,其实是泰山北斗般的存在 ... 

    "乔小姐,很高兴见到你..." "吕校长,是我很荣幸..." "...我必须把话说在前面啊,干了一辈子教育,这是个新的尝试,刚刚开始,我也不能做更多承诺...”...晶晶觉得这说话的方式无比熟悉,很像于途...不做什么承诺,但是会尽百分百甚至一百二的努力...

    “于途,我想让小乔上这个学校...没跟你商量,我已经请妈带她回北京来,明天,校长说要见见孩子...“ 于途晚上才打回来电话,小乔已经到家了,”小乔明天和校长见面,看看学校,然后告诉妈妈你喜不喜欢...一点也不用勉强,爸爸妈妈都会支持你的想法...无条件的..."

     "爸爸,什么叫...无条件的..."

评论(7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