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1047


  关家6口齐齐登门那天,于太太正在在电影节大杀四方,于家小楼的大厅里,视频投了整面墙,连关小二都能指着镜头里出挑的人影大叫:“晶晶!”…“呦,小小都认识晶晶啊…”,外婆招手叫孩子过去,给了一个鲁班锁让他玩,舟舟跟着葡萄迪士尼跑到院子里去了,他家没这大地方,也没小狗,好不容易找到机会哩…

  “于叔叔,看着您精神真好…”,关在笑嘻嘻地跟途爸杀了一局,才和于途去那边茶室聊天,“老曲说,放假来接舟舟他们的时候再过来祝贺…嘿嘿,他出手一向大方…”“你不是说把小小的物资拾掇拾掇给我们…”,于途的语调悠闲,话可不悠闲,“看看你大不大方…”“沈净和悠悠收拾着呢…先说好啊,要是生不出女娃可不关我们的事…”,关在一回头,正看见小乔端了茶盘进来,“外公说给您尝尝他存的普洱…”…“哦…小乔,男孩女孩都好啊…我这是跟你爸逗习惯了…”…

  老人们本来就喜欢关在家两个孙子,这回更是欢喜爆棚,能塞的吃食能给的玩具各自装了一大袋…“舟舟,你悄悄告诉太奶奶,小乔姑姑和方方姑姑,会生弟弟还是妹妹啊…”…这阵仗关知舟熟啊,关小二出生之前,他被问过好几次…快8岁的大哥哥,领着他弟弟,绕着小乔和方方转了一圈又一圈,“小小,你想要弟弟还是妹妹…”“妹妹!漂亮妹妹!”…那,我就说弟弟好了…

  两个小家伙的话一出口,全家都开心…“嚯…那不就是异父异母的龙凤胎…”,小熊跳起来欢呼,“你们几个太厉害了…”…这下我就没压力了…于途怀疑地瞥关在,“你孙子靠不靠谱啊…”“切,爱信不信…反正我信了…”…

  唐姑娘被雪太后热情的喜欢给搞惶恐了,不是,应该很难的么…“你这么好,谁能不喜欢…”,张如琢唯一不爽的就是,唐爸爸不住院的时候,他只能回家…“小雨,明天去我办公室吃午饭吧…”…唐雨刚一点头,就听见他后半句,“正好我爸明天不在…”…“你在胡想什么!”,唐雨气得脸颊通红…“我什么也没说啊,你在瞎想什么呢…”,肉哥一脸无辜,“咱们吃寿司好不好…”

  韩奕爸妈隔几天就要发快递过来,吃的用的都有,还都是两份,老袁两口子感动之余,也啥都双份,搞得老于家天天为物质极大丰富发愁…“啧啧,这待遇…我算明白了,你们俩当初肯定比我吃的好,所以比我聪明…”,小熊被乔乔模拟面试提着连环问题,又开始打岔…“妈说我们当初净吃食堂,有你那会儿已经在玫瑰园了,多少人伺候着…这么说叫没良心…”…“小熊哥哥,你很聪明的…”…就知道,只有朵朵最心疼我…

评论(15)

热度(6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