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番外1048



  于副主席到鹏城开全国科技创新大会,连带着科技工作者座谈,国外巨头的落地项目,还有走访院校和企业的日程马不停蹄,终于结束的时候已经临近年底…接着应邀去商业航天发展园区交流,十几年苦干,这里俨然又崛起了新的航天城,能不能诞生咱们自己的马斯克,也未可知…“于途,我落地了…”,于太太一到,行程再晚也是要回鹏城的,兵们都自觉,只要把于主任人送到师母酒店,其他的一切都不用再管…

  “欢迎…从现在,凌晨一点开始,你是我的家属…”…“什么时候我都是你家属…”,于先生不满意地把于太太往卧室推,“不是告诉你不用等,美容觉又睡不成…”…“明天我又不用早起…”,晶晶穿着她开满花朵的新睡衣,把给于途准备的衣裳抱进浴室,“已经问过了,酒店东门出去就是高尔夫花园,你早上可以跑步去…”…

  无人机表演,烟花表演,文艺表演,还有城市灿烂的灯火,鹏城以这样的方式迎接四方宾朋和新的一年…于途和几个助手学生坐在嘉宾席上,看晶晶在台上压轴朗诵,他们家师母的魅力,真是,穷山距海无远弗届啊…

  今天是韩奕生日,家里给他做的长寿面,除了岳父岳母不在,大家都热热闹闹地祝贺,尤其是他家娃,昨天会动了,小乔说,这生日礼物,简直是太太太贴心…“阿奕,你说,这么小棉袄,会不会是女孩…”“什么都好…”,舵主抚着小乔的肚子,悄悄期望今天再动一回,“女孩儿像你,最好…”…小乔的其中一项生日礼物,咳咳,两个人都比较费力气,舵主还多少有点不好意思,他家娃这么天才,会不会知道啊…

  大熊在屋里对着方方的肚子碎碎念,“宝贝,你也动一动,动一动好不好…”“你干嘛,这也要比,都是被小熊撺掇的吧…”,方方甩了外套,腰身还看不出丁点迹象,“医生说都正常,就你紧张…再说,慢性子不就是你遗传…”…“我哪里慢了…和你有关的事不慢就行…”

  姐夫生日,自然没人逼他学习,于乔松飞快地溜去找朵朵,请她们全宿舍及家属们去唱歌,大学时代的最后一个新年啊,要快快乐乐地过…翟亮给闺女打了好几个电话,最后还跑来接,他跟婷婷说,怎么越来越心慌呢…

  袁东风拿到了学期成绩,果然是第一,一出学校大门,就直奔囡囡家小区的大门…“我还没下班啊…”“没事儿,我等你…”…爸和张如琢也没下班,张囡囡只好问老妈在哪里…“我在公司啊…”,雪太后不工作时经常出现的地方,除了美容健身,就是喜欢在星汉组局聊天,美曰其名头脑风暴…“让他等着吧,我这儿工作也没完…”…

评论(16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