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539

学校的第一进院子里曲径回廊,小桥流水,第二进铺了塑胶地面,可以当小小的运动场,第三进又是竹林花树,斗拱飞檐…“妈妈,这个砖墙上刻着字,咱们家是刻星星…妈妈…” 小姑娘拉着晶晶的手,四处张望的眼睛忽闪忽闪的,一大一小的身影,漂亮得让人想为她们画幅画...

    一个时间约见的是四个小朋友,另三个都是爸爸妈妈一起来的,看见晶晶,都眼睛亮了亮... 校长和三位老师跟大家一起聊天,两男一女的比例有点少见…“学校漂亮不漂亮…” 校长的声音好温柔…“漂亮,像家一样,比家还漂亮...”“那同学们还希望学校里再增加点什么啊?”几个孩子争先恐后地回答,“假山…”“猫咪...”于小乔最后说,“增加运动场,这个太小了...”

    其他诸如组花朵,连故事的游戏,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,于小乔的故事是跟着妈妈和雪姨的配音练出来的,那叫一个声情并茂…校长挨个和家长们聊天,晶晶可能是最放松的,被公众习惯了…

    时间差不多了,大家站起来准备告辞,第一对父母开始表态,反正就是高山仰止忠贞不二的意思…等别人都说完了,晶晶只好也表个态,我和小乔爸爸工作都特别忙,不过我们都会尽最大努力,和小乔一起成长…

    送到二进的门口,校长忽然说,“于小乔,还有轩轩,你们都来,这里有个秘密…”说着就拉了小乔的手,进去耳房的位置,下了长长的楼梯…当当当,这是什么,这是有篮架有球网的…运动场…

    “妈妈妈妈,我要去这里上学…妈妈我喜欢…”“小乔,”晶晶认真看着她的眼睛,“即使大熊小熊不能跟着你来,你也愿意在北京上学么?好好想想再回答妈妈…”

    晶晶下午得去机场了,小乔抱着她眼泪汪汪,“妈妈,我也想和大熊小熊在一起,也想上这个学校…妈妈,好难选…那我像爸爸一样,每星期回家,好不好…我愿意来上学…奶奶…” “小乔乖,只要你爸爸妈妈同意,奶奶陪你来啊…”

    “于途…”晶晶的语音发了好多串,她是认认真真想过的,“我了解过了,这个学校是国有民办的探索,和公办之间有平滑过渡,我们还有时间看看小乔更适应哪边…第二是理念先进实践就更别说了,第三是小乔真喜欢,第四么…我下半年的那个文物系列,北京的时间占大头…” 

   小乔爸爸又是晚上才回,“我刚才问小乔了,她给我讲学校的样子,讲校长说了什么,是真的开心,所以我同意… 孩子们上幼儿园上学,主要看你的时间在哪里多,我跑没关系…”...什么...你第一个电话不是打给我的...

    过了几天,学校正式通知晶晶,于小乔被录取了,一应手续都是舟隐跑前跑后帮着办的,他高考完只缓了几口气就飞速回来了,一是看看公司有什么他能担的活儿,二是打算再深入探探路数…是的,他感觉不错,估分在620上下,没有意外的话,稳稳的…这话他连萌萌都没说过…

评论(1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