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番外1040


  小熊和朵朵最近刚集中完成网申,盘算着要慰劳自己出去玩,今天这连续的爆炸性消息一发布,于乔松立马订票请假…“你不用看看有什么要干的活儿么?”,朵朵觉得有点不仗义…“他们俩有孩子,我能干什么…咱们得赶紧把我的钱花光,免得被敲诈…”,小熊想着他一人要伺候两个娃,就后脊背发凉,毕竟那两个都以“一把屎一把尿把你拉扯大”自居,讨债是分分钟的事儿…

  “加油,我看好你家娃喔…以十五分钟之差被压制这么多年,是时候逆袭超车翻身了…”…“支持我外甥/外甥女继续当老大,咱底蕴在这里嘛…可得给小舅舅争口气…”…小熊分别、单独发出语音去,朵朵听得脸皱成了包子样,“你也太…两面三刀了…”…“形势不明朗嘛,总不能太早站队…”,于乔松严肃得仿佛那俩娃是要抢王位…

  于主任接受这个严酷事实也花了点时间,虽然没人会这么认为…“晶晶,我想好了,将来孩子们就叫你晶晶…”…这个主意不错,于太太隔着几百公里,总算是能睡觉了…

  全家都转入了战备状态,这词儿是老袁说的,自己还带头表态,再喝酒以半斤为限,闺女嘟着嘴不吭声,就是不满意呗,他于是改成4两,“要是也能生一对儿,我就从此不喝了…”…大熊和方方对视一眼,老头儿也太狡猾了…

  韩奕说他爸妈已经调了课,明天下午就到,坚决要请全家吃饭,“我妈说他们照顾小乔太少,全靠您们,必须得表达心意…”…爸妈还给小乔准备了一个超级大红包,大到韩奕都惊了:“你们俩不过啦…不是,我的意思是说,这不是长征刚出发么,怎么搞得像会师…”…可不是会师么,韩妈妈深以为然,也给大熊准备了一份…

  雪太后完全抓狂了,三十年都没这么红眼病过…“张宇航!爸妈当年就说你,光有小聪明,没有大智慧…我现在才理解爸妈的意思,说的太对了…结果,你还遗传…”…爸妈有什么意思啊,简直不可理喻,张总裁保持着左耳进右耳出的状态,“你可别说遗传,那张如琢还得再过七八年…囡囡还得…”…“不许乌鸦嘴,呸呸呸…”

  肉哥遭数落,囡囡光顾幸灾乐祸了,不小心给东风又加了一重伤害值…“啊,对不起对不起,我不是说你…”“哼,那就是说你自己…”,真想把这姑娘捞过来揍,喔,不能揍,只能批评…

  韩爸韩妈说好了要呆到周末,一天到晚抢着干各种活儿,“您就让我做吧,能给大家做几顿饭,我们心里也能舒坦点儿…”…只有于途表现不好,勉强陪到了周五的早上,“韩大哥,嫂子,不好意思啊,我今天出差…”…奶奶忍住了翻白眼,出差去摄制组啊…

评论(19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