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番外1041


  “我联系了医生…搜罗了书…准备衣裳么,得低调点…还有房子…”…晶晶总是做得比于途想的更多…他抓住那双细瘦的手腕把人拉到怀里,“操心太多容易老,这些事让他们自己想去…”“那怎么行,都是第一次,他们自己还是孩子呢…”…“晶晶最了不起,当年一说是双胞胎,我真慌了…”,两个人呈十字样靠在一起,都陷入了回忆,于途沉重,晶晶轻快,“当时觉得难熬,后来回过去看,很简单嘛…”…“小熊最心疼妈妈…”…

  于太太矫情病不药自愈的同时,于乔松意外得到了老爹的关注,“你要去哪里玩?”“不是,我是去工作,到克拉玛依替邱总打个前站…然后,顺便,去转转…”…工作去还带着女朋友,以及小伙伴们,于先生运了运气,看在没出生就表现好的份上忍下来,“安全预案给我看看…”…

  “于途…孩子们长大了,咱们…”“咱们总算能多想想自己的事了…”,于太太刚刚又起个自怨自艾的头儿,就被带拐了弯,“什么事啊…”…“我想抽空学摄影,以后年年给你拍年历…”“那…我想学西班牙语,以后还可以教你…”…“我想…”“嗯,我还想…”…于太太的“还想”被打断了,好好的睡衣为什么就不能好好解啊…“晶晶,还想做什么…我陪你…”…“你,你,又骗人…哎呀…”…

  唐雨由助理转做投资经理,她牵头的项目,未来已来准备参投…第二轮考察是小张总亲自来的,工作的时候倒是认认真真,到了晚上,就理直气壮进了唐雨房间,“小雨…有没有说到做到…我得验收…”…从头到脚从外到里,验收了好几遍,唐姑娘由僵硬到柔软,几乎成了面团,可还是一声没吭…“小雨,你出个声儿…小雨,好不好…小雨,你转过来…”…怎么还没完没了,连絮叨都没完没了,唐雨实在坚持不住,直推肉哥的胸口,“重…”…“谁让你不肯…”,张如琢把身体转到一半,居然脱手被人跑了,从卫生间门口截回来继续,小心地不压到她,“小雨,跟我说句话好不好…”…“…你,你还要多久啊…”…

  导演看见于途来吃早饭,眼睛直发亮,“您能来太好了,我们正有好几个问题拿不准…”“正好,我早上在场地里跑了两圈,也有几个点要和你们交流…”…反正晶晶一时半会儿也起不来床,于主任的时间还是得发挥最大价值…导演编剧一跟上,副导演,制片主任,摄影,道具,特效,呼啦啦跟上一堆人,浩浩荡荡往布景场地里面去了…

  于太太终于起身的时候,镜头已经开拍,于途被周垠的兵拉到他们机房去,“我们周总说他明天飞过来…”“我明天回北京…”…那,就算了…

评论(9)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