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番外1046


  唐雨没说不行,肉哥就自觉理解为“行”,跑去公司催人下班,遇上了瞧他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的关总,“你怎么又来拖后腿…”…“关哥,我这关键时期,你得给点方便…以后我报答你…”…关萌皱起眉头,看着他把自家爱将拉走,“唐经理,明天10点开会讨论方案啊…”“关总,明天上班前肯定交您过目…”…

  沈净说,小唐工作4年了,人靠谱,有性格,很拼命,不容易…陈雪对这评价还是颇受打动,不容易啊,她自己当初,也是很拼命很不容易的,当然,人品更是有口皆碑的嘛,除了经常被评价“有脾气”…唐雨是被强拉进门的,张如琢说,衣服这样挺好,妆掉了就掉了,礼物也不需要…“陈阿姨…张伯伯…”,这姑娘大方得体的模样底下还是有三分局促,“我是唐雨…实在来得太匆忙,什么也没来得及准备…对不起…”…

  “都怪张如琢,怎么能怪你…”…雪太后一定调,张总裁立刻跟上,“小唐,快进来坐…”…肉哥被指使得团团转,等他榨果汁咖啡拉花拿相册等等一串活计干回来,他老妈已经拉着唐雨的手,在沙发上并肩切近喁喁低语…张宇航去给囡囡开门,她是出差刚回来,“爸…唐雨姐来啦…”…这个笨蛋,分明就暴露了他们早就短路老妈的恶劣行径,肉哥忍不住叹气,更得“都怪张如琢”了…

  “我还真挺喜欢这个孩子…”,陈雪跟晶晶感慨,“跟我一样,算是草根出身,一切靠自己打拼…这种感觉,你是理解不了的…”“我怎么理解不了,咱俩当初还都演过宫女呢,要不是你一直护着我…”,乔小姐在回忆中轻轻唏嘘…“雪儿,能让你感觉好,那一定是个好孩子…”“什么时候你看看,关键是那股劲儿,能拿住肉肉…我的儿子我知道,跟张宇航一样,得找个管得住他的…”…

  晶晶转头就把这观点拿去跟于途讨论,“我是不是那个能管住你的…你这人要求自己比谁都高,我都没有用武之地…”…“法律,规则,道德,信仰…晶晶,你是信仰…”…嗯嗯,这个信仰论就不拿回去跟陈雪讨论了,纯属欺负人…

  曲悠悠现在是超班杰班的大主任,连孩子们后来的升学工作都要关心,这回找小乔,就是想给韩主任推荐两个学生…“呦,这好消息你怎么不早说…那,我跟关萌周末去看你和方方…行行行,带着舟舟他们俩…”…“于途,家门有喜怎么也不说一声…”,关在悠闲了这些日子,连声音都能听出来惬意,“我可有不传之秘,你要想学的话可以优先…”…“不传之秘啊,那你还是自己留着吧…”,于途也不由放松地往椅背上靠,兼戳人痛脚,“养闺女你又不会…”

评论(13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