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番外1049


  “别人家丈母娘都喜欢女婿…”,玲姐刚说了半句就被陈雪打断,“我可没认什么女婿…再说了,慧慧当年,你不也七挑八拣的…”…“我那是帮她认清人,慧慧单纯…”“我家囡囡也单纯…”…被当作个小透明晾在一边的乔女士,努力想掺和一下态度,“我家小乔也…”…玲大姐大和雪太后一起转过头来瞪她,您可闭嘴吧…

  乔小姐低头给二位姐姐泡茶,听邱董大讲特讲她家那位毛脚女婿是如何过五关斩六将,哦,“关”主要是她设的,“将”么,主要由阿国哥扮演…陈雪不时击节赞叹,“嗯嗯嗯,又学一招…”…“雪儿,你是不是该回去了…”,晶晶很公事公办地打断她俩,“玲姐晚上有局,我要去接于途下班…”“呦,于主任不用加班啦?”“小乔和小韩回趟上海,今晚回来…”…这是赤裸裸的炫,炫夫炫女炫外孙/女…陈雪气鼓鼓又气昂昂地走了…

  东风在门口站了1个半小时,他没车,又怕错过人去,只好站着,也没法负个重,还能锻炼锻炼…还是雪太后第一个到家,下了车,到大门边打量打量袁亦直,倒是气定神闲身板笔直…“进去吧…”“谢谢陈阿姨…我,我想等囡囡…她马上就到…”…陈雪气得扭头就走,懒得再看他半眼,等着吧等着吧,玲姐怎么说的来着,情商有问题…

  囡囡是从大路口一路跑进来的,在东风眼里,就像只蝴蝶,轻盈地舞过来,扑在他身上,“等着急了吧,我已经最快了…”“知道,已经快得像飞了…”…这是小区门口啊,男人很快松手把她放下,“陈阿姨刚刚进去,我说我要等你,没跟她走…”…“你可真笨…我妈肯定觉得对她不够尊重…”“可是…”,没等东风可是完,就被紧紧地挽住往院里走,“可是你等我,我当然开心啦…”“我就是,着急看见你…”…暗下去的天色,还没亮起来的景观灯,囡囡被拉到个隐蔽的位置,给亲得腿软气短,说着十天没见的话…“张如璟你跑哪儿去了,再不回来,妈该不让你们进门了…”

  “叔叔阿姨,对不起…是我不好,接了个我妈的电话,耽误了一会儿功夫…”…看陈雪不吭声,张总裁出来打圆场,“倒也没多长时间…怎么,家里没事吧…”“没事儿,就是方方的孩子现在也不会动,我妈焦虑得不行,其实我也不懂,就是听她唠叨唠叨,心里舒坦点儿…”…这个雪太后很懂啊,她还演过妇产科主任呢,下意识地插嘴,“大人跟大人,孩子跟孩子,差别大着呢…方方不是经常运动么,肌肉紧实也有关系…”…“嗯嗯,我跟我妈说…她再有问题能不能问您…”…肉哥目瞪口呆地看着袁东风,还有老妈的笑模样…这也行?…

评论(28)

热度(5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