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户7309693759

你是我的荣耀(衍生)535

有一本杂志和一个广告是借活动机会拍的,玲姐把时间算到了十分钟级,真是太神了,基本是于途的水平…公司最近又签了几个新人,用玲姐的话说,是叔圈婶圈大爷圈的遗珠,“晶晶,你信我的眼光…” 

    “玲姐,下半年不接戏了啊…”“知道,只有那个文物系列《千百年之约》,是央台今年的头号文化节目,文旅部的海外推广重点…”…班长大人早就跟她交代过了,这活儿必须接…

    于途为等着和晶晶一起走,推迟了一天他的行程,难得两个人都是去海南。这一天全都花在和大孟讨论对高精度卫星的计划上了。

    到下班时间,大孟还在说他的第十遍八遍抱怨:“于途你真狠心,就把我踢出来了,兼着不行么…”“我说的是二号发射后…”“那也有变轨测控等等好多事呢…”“你要是不想接就换人…” 大孟一把就抓住于途的手,“哪能呢…我就是表达一下依依不舍…”于途毫秒级地甩开了他,手在衣服上蹭蹭,一脸嫌弃…“于途,别让基地车接你了,我把你送到基地再回剧组,正好一路海滨风光…” 于途半靠在床头,一下一下地抚着晶晶多少年不变的长发,“好,辛苦于太太了…” 

    晶晶两只手摩挲着那只新的小袋子,里面的种子一颗一颗,是他俩刚刚一起挑出来的,34颗,黑黑硬硬的,还算比较圆…“于途,剩下还有好多颗呢…”“回头凑凑数,教孩子们围棋正好用…”

“你哪有空教…”“不是教过你么…”“快忘了…”“那可得惩罚…”…这么多年了,于先生层出不穷的套路反正永远都是奔向罗马…

    厚纱帘挡不住大亮的天光,晶晶只好挡住自己的眼睛,“于途,不要,还有疤…”“疤也是我的…” 动作有点重,暗红的疤痕那里,皮肤微微震荡,好像起了涟漪,不是涟漪,是…卡门涡街…

    爸爸妈妈送了小乔上幼儿园,陪着大熊小熊吃了难得的早餐,拉了箱子出发了。孩子们早就习惯了,嘻嘻笑着道再见,在他们小小的世界里,有温暖的怀抱可依偎的,有温柔的声音可环绕的,有美丽的笑脸可看到的,一样都是妈妈啊…

    海角基地的门口,迎出来的是小陶,小卫兵往这边看,是两个久别重逢的,往那边看,是两个马上要分开好久的…只好眼观鼻鼻观心…站个岗也好难…

评论(9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